海南省省长沈晓明会见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一行

时间:2018-01-05 10:33:01.0 来源:

    2017年12月8日,海南省政府省长沈晓明会见了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一行,海南省政府副省长毛超峰以及省农业厅、省金融办、保监局等相关领导参与会见。

会谈中,海南省政府省长沈晓明介绍了海南的发展形势以及海南整体经济环境等情况,沈省长指出中国太保集团资金实力雄厚,市场经营理念先进,希望充分发挥金融综合优势,加大在海南投资力度,支持海南重大项目、重点建设的开展。

会见结束后,海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任陆志远与太保集团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将在农险、保险扶贫、养老、巨灾、金融创新等多个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孔庆伟董事长表示太保集团将积极发挥保险在风险保障、社会管理和资金融通方面的功能,有效推动产融结合,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共同推进海南省民生保障体系完善和公共服务能力的提升。

太保集团副总裁兼财务负责人潘艳红、太保产险公司董事长顾越、太保寿险公司董事长徐敬惠、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董事长于业明、长江养老公司总经理苏罡、安信农险董事长宋建国,产、寿险海南分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