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荣获海南省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最佳组织奖

时间:2018-09-06 10:42:29.0 来源:

 

8月17日,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召开海南省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全省7.8宣传工作整体开展情况,表彰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被授予“海南省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最佳组织奖”荣誉称号

7.8活动期间,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集团公司、寿险总公司的号召,围绕“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组织全辖内外勤员工广泛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给7.8点个赞”手指舞、“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无偿公益献血等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通过海报、横幅以及新闻媒体和自媒体等进行广泛宣传,将保险理念和保险知识送入千家万户,在全省“保险行业公众宣传大比武”中取得不错成绩,为提升保险行业形象和中国太保品牌知名度作出了应有贡献。

7.8活动期间,公司还开展了“诚信·立身·兴业”主题活动,为40名诚信宣传大使颁发诚信护照,组织293名营销员集体宣读诚信宣言,誓做诚信太保人践行保险核心价值观

下一步,寿险海南分公司将再接再厉,总结成绩和不足,为推动保险行业文化建设,提升行业及公司形象,为保险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更好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