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行业先锋 建诚信之业

时间:2018-12-05 16:14:55.0 来源:

 微信图片_20180917100551_1_.jpg

匠心筑诚信,立志行业先锋。根据《海南保监局关于大力配合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的通知》相关要求,新光海航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开展了一系列诚信保险宣传活动。

一、 精心策划,认真部署

8月,召开项目会议,明确分工和部署了关于诚信保险建设的系列工作安排9月,进一步分解细化宣传活动执行方案,明确执行团队的工作内容和职责,做到目标统一、责任到人。

二、 多角度、多形式宣传

9月起,陆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宣传活动。一是通过在海航大厦、金山广场职场悬挂横幅营造宣传氛围,同步在新光海航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推送诚信保险理念,提高群众的参与感。二是在海航职场、海口湾公园开展《手拉手 诚信万里行》的宣誓活动。通过言行合一的庄严的宣誓,表明新光海航海南分公司坚持建设行业诚信体系的信念和决心。 三是组织员工日常观看学习诚信保险宣传系列视频,并在日常早会上组织诚信保险案例讨论。

三、 建设诚信保险,人人有责

建设诚信保险体系,需要公众的共同努力,需要人人都有诚实守信的观念,要将要我诚信”变为“我要诚信”, 做行业先锋,建诚信之业,社会才能向文明发展方向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