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总公司赴海南分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时间:2018-12-05 16:28:39.0 来源:

 

11月29日至12月1日,太平洋寿险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养老投资公司总经理魏琳赴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分公司1-10月业务经营情况、“9.29党委会”决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以及开门红准备工作等情况汇报,并与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

5.jpg

 

魏总对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贯彻落实总公司党委会决议精神情况给予肯定,同时对分公司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正视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更要对行业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厚积薄发,勇担使命,创新发展思路,在质量、效益、规模、速度四个方面寻求突破;二是要看到未来发展态势,充分把握海南国际旅游岛和自贸区、自贸港定位的政策优势,共同努力加快“太保家园”养老项目在海南的落地;三是要擅长两线作战,既要打好2018年收官战,又要为打赢2019年开门红攻坚战做好准备、奠定坚实基础;四是一如既往重视合规经营,守住风险底线,争做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引领者。

调研期间,魏总在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还拜访了海南省银保监筹备组主要领导、海南省民政厅厅长、屯昌县委及海南联合资产有限公司的主要领导,就养老社区合作和发挥保险作用、支持和服务海南实体经济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太平洋寿险海南分公司钟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