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做好基本法考核 全力备战2019年开门红

时间:2018-12-05 15:26:06.0 来源:

 1.jpg      5.jpg

11月21日,太平洋寿险海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王秋生赴儋州及昌江支公司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与支公司负责人及全体业务经理就增员、培训、获客等痛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在儋州支公司,党委书记王秋生指出,业务经理们具有商业头脑、自主经营意识强、发展意愿好,下一步,要重点加强专业技能的培训和提升。王秋生书记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创新方式、方法开好早会,吸引学员主动参会,使学员真正学到知识和专业技能;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增员和获客活动,团结有意愿、有能力之人;三是明确城区本部是未来发展重点,扩大增员聚拢效应;四是未来实施系列培训,重点加强对业务经理的培训,以点带面,提升业务队伍的整体专业水平。最后,王秋生书记对儋州支公司提出了全力做好基本法考核和备战开门红的要求。

在昌江支公司,王秋生书记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并指出海南成立自贸港,发展前景举世瞩目,他勉励全体业务伙伴坚定信心,一起努力,全力做好基本法考核,全力备战2019年开门红,将更多的保险保障送入千家万户。

 

                                                太平洋寿险海南分公司钟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