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保寿险举办手机摄影比赛

时间:2018-12-05 16:19:35.0 来源:

 

随手摄影,美在瞬间。12月1日,太平洋寿险海南分公司工会举办了以“美,在你身边”为主题的手机摄影比赛。

2一等奖《穿越腾格里》——潘燕萍.jpg   3一等奖《在希望的田野上》——朱红丹.jpg   4雄奇之建筑掩映在高大的密林中,衬以明丽的青天 飘过几片洁白的祥云,宛若一幅色彩明艳的北国风光油画令人神往.jpg

 

        活动自2018年7月底启动以来广大会员踊跃参与,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工会共征集到手机摄影作品156件,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壮阔的山海风光,有苍茫绚烂的长河落日,有美轮美奂的各式建筑,有别具风情的乡村文化,有温馨动人的亲情展示,有轻松愉悦的太保生活等。经过评委小组综合评定,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作品1件,一等奖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5件,三等奖作品10件。       

      此次“美,在你身边”手机摄影比赛的举办,为太保员工提供了展现自我、表达情感与思想的平台,在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员工的审美情趣和道德情操,培养了员工记录美好、感恩太保、感恩生活、拥抱大美世界的心态,为职场生活增添了靓丽色彩。

 

 

                      太平洋寿险海南分公司 钟芳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