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财险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时间:2018-12-06 15:58:47.0 来源:

 

  10月29日,阳光财险海南分公司召开本部党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

   会上重点对党员发展情况进行了表决,预备党员从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汇报在预备入党期间的表现情况,参会党员进行投票表决,通过了预备党员转正式党员。

    党支部书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严格审核、控制党员发展名额,高标准、高要求做好积极分子培养、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二是在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考察方面要注重思想考察,兼顾工作和生活方面的考察;三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学透学精,坚决服从党的领导和决定。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提高党员在党意识,助力公司健康发展。

                                                             阳光财险 周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