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保险良性合作走向深入

时间:2019-02-21 15:25:05.0 来源:

 

2月14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吴博拜会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文生。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个人金融部总经理文小群、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业务总监汪建行参加。

  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副行长王文生表示,双方在2018年共举办252场网沙项目、9场高端客户项目,实现期交保费1148万,各项业务指标均创下历史新高,合作成果喜人,双方业务团队的专业技能和客户服务水平共同再上新台阶,未来合作前景更加广阔。希望2019年双方秉承良好的合作基础,继续拓宽合作深度和广度,建行将一如既往,用实际行动支持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银行保险业务目标的达成。

  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吴博首先对建设银行海南省分行给予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明确表态2019年将全力以赴,利用产品优势,深耕网点经营与客户服务,用专业的项目和优质的服务助力双方合作目标的达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