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海南人保财险开展7•8全国公众宣传日

时间:2019-07-15 14:21:15.0 来源:

 微信图片1.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70年,也是新中国保险业奋进发展的70年。2019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为:“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

    近期,海南人保财险全省系统围绕7·8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职场开放日、义务献血、保险“五进入”、“7·8主题短视频”制作等方面,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活动,以实际行动将保险公益进行到底。

    为爱奔跑,助力扶贫

微信图片2.jpg

  7月1日至7月7日,海南人保财险下辖海口上市分公司、三亚市分公司等市县分支机构,组织百余名员工参加“7·8保险公众宣传日”扶贫公益跑活动。大家高举司旗,健步前行,为爱奔跑,为扶贫助力,以实际行动将扶贫公益进行到底,据不完全统计,公司系统累计捐赠步数十万步,人保员工为爱奔跑,为公益出力。

    无偿献血,人保有爱

    海南人保财险积极倡导员工支持,参与无偿献血工作,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献血救人的无私奉献精神,连续8年组织员工无偿献血,成为行业爱心公益的品牌项目。继今年4月份,海南人保财险参加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后,7月4日,海南人保财险下辖三亚市分公司组织员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诠释“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使命担当,用行动传递雷锋精神,为营造和谐文明健康的社会氛围贡献青春力量。

    爱,从一份保障开始

    活动期间,海南人保财险系统员工纷纷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爱,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拍摄制作了保险理赔、基层工作者的一天、业务介绍等各类小视频。普及保险知识、体现保险与人民生产生活的密切关系、记录保险人的辛勤奉献、解读保险功能作用、诠释保险价值理念、展示保险的大爱情怀。

    保险“五进入”,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7月1日至8日,海南人保财险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组织开展企业开放日、设立保险法律咨询服务展台、保险扶贫夜校宣讲、精准扶贫、发放宣传资料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加强与公众的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作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

微信图片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