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时间:2019-08-15 09:45:03.0 来源:

2019810日凌晨145分,第9号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温岭,中心最大风力达到16级。台州成为受台风影响最大的地级市,临海市更是一夜之间成了汪洋泽国。灾后水淹车报案剧增,客户情绪日渐焦虑,如何更有序地应对严峻的灾后理赔工作,如何更好地在大灾面前承担起平安的社会责任,成为平安产险的当务之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平安财险浙江分公司有条不紊开展灾后应对工作的同时,平安产险总部及全国23家兄弟机构纷纷派人赶赴浙江台州进行理赔支援,组成78人的省外支援团,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理赔精英王斌斌、吴家强赶赴重灾区临海市。

 图片1.png    图片2.png

 

到达临海市,王斌斌、吴家强来不及洗去身上的尘埃,立即全身心投入查勘理赔工作中。他们克服灾后天气炎热、地区饮食习惯差异等诸多困难,不怕苦、不怕累,无论是刮风下雨还是烈日高照,都恪尽职守,以自身专业的保险理赔知识和丰富的经验为保险客户提供暖心、快捷的理赔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和赞誉,展现了平安理赔人的大爱与社会责任感。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