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2019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时间:2019-09-04 09:42:59.0 来源:

     8月31日上午,“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2019海南省金融联合宣传教育活动在海口京华城正式启动。

微信图片1.jpg 

    本次活动主题包括: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倡导诚信保险理念;开展私募基金专项教育活动,引导投资者理性投资;防范非法金融活动,及时进行风险提示;数字化开展金融教育,提升普及活动有效性;争做金融好网民,维护清朗网络空间。

微信图片2.jpg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设立宣传咨询台,搭设宣传展示架,积极派发宣传资料,工作人员现场向广大市民详细讲解日常生活中所必要的金融基础知识,包括反洗钱、防范非法集资、远离电信诈骗等。同时,也积极介绍保险的功能作用、销售误导的表现形式、不履行如实告知义务的风险等,提醒消费者警惕各类销售误导行为,自觉履行如实告知义务,增强识别风险和自我保护能力。

微信图片3.jpg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的耐心讲解赢得了市民的好评。

微信图片4.jpg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后续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包括通过职场电子屏、横幅、展架、柜面宣传折页等线下宣传方式,微信公众号、媒体通讯稿等线上宣传方式,以及专题培训、员工有奖知识竞答等方式。以推动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有效覆盖到金融消费者,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金融知识的需要,不断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素养,增强其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诚信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