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爱心慰问援鄂医疗队员陈锦王

时间:2020-03-11 13:44:16.0 来源:

3月6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陈培俊总代表分公司与海南省卫健委相关领导,一同前往文昌市锦山镇慰问我省援鄂抗疫医疗队队员陈锦王家属,传达关爱之情并将公司全体员工自发自愿爱心捐款共40878元送到陈锦王父亲手上,

以帮助解决援鄂医护人员后顾之忧。

图片11.png

  据了解,陈锦王出生于1992年7月,家在海南文昌,是海南省中医院手术室护士,现任海南省中医院手术室团支部书记,是我省第三批支援湖北抗疫医疗队队员。自24日进驻武汉“方舱”医院工作以来,陈锦王因劳累过度,突发身体不适,但凭借强大的责任心和意志力,仍继续坚持工作长达5天时间,期间曾两次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但是仍然坚持奋战在抗疫一线,直到222日下午,因其症状加重被送去医院检查,才被诊断为脑动脉瘤破裂出血,23日凌晨,陈锦王的手术顺利完成,术后逐渐恢复,身体状况平稳,35日,康复出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