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0-03-13 09:50:00.0 来源:

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的统一部署,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开展多项线上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多方位、立体化全面助力疫情防控。本次教育宣传周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重点以提升服务意识、提高消费者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主题,以教育引导宣传金融消费者法定权益、宣导依法维权、普及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金融服务政策为主线,以线上活动为主要宣传方式,以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凝聚行业力量、强化消费者金融消费安全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为目标,共同做好特殊时期的消费者权益保护与疫情防控工作。

 

线上宣传 普及保险知识

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以本次教育宣传周为契机,持续为客户提供咨询及解答服务,同时组织在机构营业场所、办公区域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悬挂条幅、张贴活动海报、设置展板、播放宣传短片、摆放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教育宣传的范围,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以案说险 风险提示

在疫情防控期,突出与疫情有关的“以案说险”等风险提示,将同步转载发布由银保监会制作的“以案说险”风险提示,积极协同行业开展金融安全知识普及,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不断提升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智慧客服 7X24小时线上服务

平安人寿依托智慧客服,为客户提供依托金管家APP的“不跑腿”指尖业务办理,通过“AskBob小桂圆”客服机器人,7X24小时线上服务,线上提供业务办理、服务咨询服务。平安人寿致力于为客户全力提供“简单便捷、友善安心”的专业服务。

 

开展3·15主题品质月活动

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积极开展3·15主题系列品质月活动,以线上方式开展代理人合规教育,通过直播、知识问答、品质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个人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