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防疫善款

时间:2020-03-13 09:48:15.0 来源:

 病毒无情人有情,守望相助,共抗疫情,3月12日,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捐赠善款共计38711元。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李莉、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符碧瑶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善款主要用于支持我省残疾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助力残疾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根据捐赠协议,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向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捐赠的善款将定向支持省残疾人用于购买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的物品和扶贫农产品,以及对受疫情影响不能复产复工的残疾人企业员工、因疫情导致生活陷入困境的贫困残疾人给予生活补贴。

捐赠仪式后,在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符碧瑶的带领下,走访了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助残扶困基地,参观了残疾人电子商务、手工艺品制作、洗衣等创业项目,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农产品以及衷心的祝福。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一场举国之战,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关心和支持残疾人事业,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使广大残疾人朋友得到确实有效的帮助。未来平安也将继续投身于公益慈善事业,为海南人民贡献一份来自平安保险人的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