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温情开幕

时间:2020-05-18 14:53:23.0 来源:
为推动实现集团转型2.0“客户体验最佳”目标,广泛传播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5月16日上午,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服务节在海南省肿瘤医院温情开幕。本次客户服务节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为主题,以客户为主角,以全民健康关注为切入点,温情发布“太保服务”行动方案。分公司总经理王秋生、副总经理郝海清等领导到场全程参与,广大客户、业务代表及工作人员参加开幕式。

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秋生为开幕致辞,对广大客户嘉宾的莅临表示诚挚欢迎,中国太保连续9年入选《财富》世界500强,2019年跃升至第199位。公司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不断为客户提供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在监管机构年度保险公司服务评价中,连续三年获得行业最高AA级评价。2020年疫情猝然来袭,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通过提供风险保障、捐赠物资、开通理赔绿色通道、扩展保险责任等多项举措,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特邀海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中国康复医学会理会理事郑茵女士给大家带来了“爱来癌去,预防为主”肿瘤日常预防知识讲座,同时邀请省肿瘤医院的中西医结合科主任、干部保健处主任、康复中心的主任现场接受客户的各类寻医问诊,整个会场氛围浓烈,互动积极。
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个人业务培训部总经理安永东以“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 为主题,从成绩、服务、理赔、产品等四方面做了精彩分享。他指出,太保寿险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初心,在“保险+健康”“保险+科技”持续创新,打造智能化保险服务生态圈,让客户随时随地享受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开幕式穿插幸运观众抽奖环节,并为所有在场客户赠送一份精美的随手礼,客户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太保寿险用心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也激发了自身对责任关爱、健康活力、爱心公益、智慧家园等生活态度的共鸣。
通过举办此次客户服务节,不仅展示了公司的良好形象,增加了客户触点,提升了客户体验,更为支持业务发展,树立公司服务品牌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