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风破浪 椰城亮剑”2020年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技能大比武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0-10-27 16:12:17.0 来源:

   为进一步激发公司车意理赔条线员工学技能、比技能、提技能、强本领的正能量,营造全员PK的竞争氛围,促使队伍争先创优,不断进取,掀起“比、学、赶、帮、超”的岗位练兵热潮,铸造理赔铁军。2020年10月24日,第七届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技能大比武在海口迎宾馆举行。

    分公司副总经理贺继宇为本次大比武致开幕辞,指出竞争的本质是专业,理赔队伍要坚持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同时,要加快融入线上化运营服务理念,主动创新,才能跟上时代潮流,保持竞争力;希望选手们利用比武大赛竞技舞台,展现出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

    本次比武大赛赛程包括“专业知识答题、风险识别、专业演讲”等6个环节,涉及客户服务、保险条款、车物、人伤专业知识等相关知识,考察了选手们的专业能力、表达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各代表队精心准备、全力以赴、踊跃抢答,展现了平安财险人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服务能力,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过程高潮迭起。

    经过紧张的角逐,冠、亚、季军分别由橙风一队、智联队、卷土重来队获得,最佳人气奖由最难组队获得。

    本次比武大赛有幸邀请了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樊春归主任到场指导,并进行总结发言。对技能大比武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对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这些年的发展和经营理念表示肯定,希望理赔部门像年轻的队伍一样,永葆激情,持续创新,助推保险行业健康发展。同时,指出保险欺诈和黄牛是现阶段保险行业都面临的问题,保险公司对于保险欺诈行为应采用专业能力进行甄别和打击,但不能惜赔和滥赔,维护保险主体利益的同时也要保护好消费者的权益。最后,希望保险公司积极与行业协会沟通协作,共同营造一个健康的保险行业发展环境。

    一年一度的技能大比武是对全省查勘定损人员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的大阅兵,是查勘定损精英争夺至高荣誉的盛会。在比武练兵过程中,展示了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理赔人员精湛的职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也为大家搭建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更进一步增强了理赔人员的凝聚力和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比武大赛不仅是技能和名次的高低,更是一种服务文化的传承,每次比赛都是一次检验与鞭策,营造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助力客户体验、业务品质、风控能力的全面提升,推动保险行业高质量、稳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