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财险积极开展扶贫公益暨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0-11-10 10:46:35.0 来源:

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11月7日,华安财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参加由海南银保监局儋州监管组组织、儋州市大成镇小岭村村委会协助配合以“爱心传递,携手同行”为主题的社会关爱扶贫活动,同时开展深刻学习西柏坡精神联合党员生活

生活会上,华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党支部和小岭村委会党员一起进一步了解西柏坡红色文化,感悟党的历史,挖掘了党的故事,华安财险张姝颖同志作2020年10月在西柏坡干部教育基地党建示范点负责人培训的学习心得分享,“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题展开讨论,现场大家纷纷热切交谈,通过交流沟通了解老一辈革命者们的艰辛及甘于奉献的伟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红色精神体现到我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去!

会后,华安保险海南分公司为儋州市大成镇小岭村的74名贫困学生赠送了笔记本、铅笔等学习用品,并勉励在场的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奋发向上。

本次联合慰问活动,加强了双方共建共筑单位的密切联系,坚定了党员永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增进了他们参与联合支部建设、支持支部建设的积极性。

图片2.png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