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走进社区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

时间:2020-11-25 16:05:16.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1124092623.jpg

11月20日,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的志愿者联盟成员走进凤翔街道红星村,积极参与《海口12345》热线生态文明、惠民文化公益活动,并为当地村民带来《民法典》和保险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志愿者们通过摆放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村民介绍《民法典》的重要意义及相关保险知识,结合《海口12345》热线活动,将保险宣传和志愿者公益相结合,新华保险还贴心为村民提供了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活动现场氛围活跃,有效提高了村民对活动内容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当天现场共发放了保险知识宣传折页和《民法典》丛书200余份。

据了解,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对《民法典》学习宣传一直在不断持续进行中,分公司通过在职场显著位置设立标语和横幅,组织员工进行学习宣导,以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向员工和市民宣传保险和法律知识,切实把民典法学习好、宣传好、实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