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无情,太保有爱

时间:2021-04-20 15:12:14.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20154930.jpg

2021年4月19日下午,客户王先生的爱人陈女士走进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海口本部营业大厅,满怀感激地向公司赠送了锦旗“疾病无情,太保有爱,信守承诺,理赔不难”。


       2015年8月,王先生的爱人陈女士为其投保了《金佑人生终身寿险(分红型)A款(2014版)》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给付重大疾病保险A款(2014版)》各6份,重大疾病保险金额6万元。

 2021年3月初,王先生出现心悸、气促等症状,到医院检查,心脏彩超提示“主动脉瓣稍增厚,回声增强并重度反流”。医院诊断为主动脉瓣关闭不全,建议住院进一步治疗。住院期间,王先生在医生的建议下进行了主动脉瓣机械瓣膜置换术+心外膜电极置入术+体外循环辅助开放性心脏手术,经治疗好转后,王先生办理出院手续。

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业务经理知道客户王先生住院的消息后,立即协助客户备齐相关资料办理理赔。2021年4月16日11:50,王先生通过太平洋寿险官微申请理赔,当天下午15:47,王先生即时收到公司重大疾病保险赔付金64232.78元。仅两个小时的理赔时效!王先生及家人对公司如此快速的理赔表示惊讶与满意,4月19日,便走进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赠送了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