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太保有爱

时间:2021-04-20 15:13:26.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20155053.jpg

2021年4月16日,海口市民王女士、林女士分别手捧一面锦旗来到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锦旗上分别写着“太保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理赔迅速,诚实守信,大爱保险、真情太保”

2020年12月27日中午,家住信力花苑的王女士因做饭忘记关火引发火灾,造成厨房装修、门窗、橱柜以及抽油烟机等财产损失。

微信图片_20210420155121.jpg

2021年3月,家住海和公寓的林女士家中自来水管爆裂,水大量渗透导致家中卫生间、厨房和客厅地板受损。

微信图片_20210420155112.jpg

接到客户报案后,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快速响应,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查勘,并指导、协助客户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申请。快速定损后于一个工作日内便将理赔款转到客户账上,最大程度地减少了客户的损失。

为表达感谢,王女士、林女士分别制作了锦旗,并亲手送到了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常超手中。常超总接过锦旗后,首先感谢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对客户所遭受的事故表示慰问,并表示在获悉客户家里发生保险事故后,我们急客户所急,积极与合作渠道配合完成查勘理算,在最快时间内完成赔付,这是太平洋保险一直秉承的诚信天下、稳健一生的核心价值观的具体表现,更是我们践行保险姓保、为百姓提供保险保障的承诺。

风险无处不在,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在此我们也呼吁大家能为家庭、为自己建立相应的保险保障,规避可能发生的人身风险或财产损失。(文/团险业务部 冯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