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召开2021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年中工作会议

时间:2021-11-16 10:29:24.0 来源:

 

8月23日上午,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召开2021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年中工作会议,分公司消保(事务)委员会主任夏毅、各部门委员及相关消保工作联络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消费者获得感。把消费者保护作为重要的职责和任务,将其充分融入到分公司经营管理的各环节中,提升到守护社会信誉,履行社会责任和维护金融稳定的重要地位;二是对标监管评价标准,强化责任落实。各职能部门对标监管评价标准,把握监管消保评价工作的要点和标准,切实履行工作主责,落实消保事务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年度消保工作计划,做好本部门相关指标的自评工作,并认真开展查漏补缺,确保高质量推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力争在监管评价中取得好的成绩;三是加强协同联动,提升消保工作质效。各部门、各机构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充分认识到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贯彻落实监管和总公司对于消保工作的要求和部署,推动分公司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迈上新台阶,助力公司“二次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