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全民助力反洗钱,共建美好自贸港”宣传活动

时间:2021-12-21 15:53:56.0 来源:

 

为增强全社会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意识,优化反洗钱外部环境,共同维护海南自贸港经济金融稳定11月6日,中国人民银行海口中心支行联合多家金融机构云洞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展主题为“全民助力反洗钱,共建美好自贸港”宣传活动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参本次宣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活动现场,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设置反洗钱宣传展台,安排专业反洗钱人员,通过发放宣传手册及小扇子向群众进行反洗钱知识讲解,提示洗钱风险与危害。为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丰富宣传手段,扩大宣传受众、优化宣传效果,公司准备反洗钱有奖竞答,凡是扫码答题均可获得小礼品。答题结束后,工作人员主动向群众解答错误试题,以加深其反洗钱知识的理解。在场群众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宣传活动,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反洗钱”,了解洗钱危害,深刻认识到不随意出借身份证及金融账号的必要性及重要性,日后将更关注“反洗钱”,愿意为反洗钱工作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