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财险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时间:2022-03-16 14:58:5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倾听客户心声,持续优化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公司服务品牌形象,大家财险海南分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系列活动。

一、强化特色群体金融权益保护,推动解决“数字鸿沟”,实现更大范围消费公平

线上网点通发布“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的指导手册,线下开展进社区活动,向社区保安发放老年人运用智能手机手册,以及非法集资,风险提示等金融知识折页,现场指导老年保安运用手机各项功能。

二、聚焦特定区域,利用数字技术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一)线上网点通发布“正义从不缺席!打击代理维权”,要求各机构进行转发宣传,从实际法院判例提示代理维权的风险所在。

(二)组织员工及线下流动观众一起观看3.15当天通过海南新闻广播直播的关于代理退保维权、专业反催收、信用卡债务优化、停息挂账等风险问题,怎么辨别真假,打击非法“代理维权”行为,遏制市场乱象,防范金融领域风险,净化海南自有贸易港营商环境等内容。

 三、加强资管新规教育宣传,利用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观念

线上网点通发布风险提示、个人征信知识宣传、非法集资等,在线下现场发放宣传折页,同步进行讲解。

       四、开展诚信教育,加强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文化建设

为实现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奠定公平公正的价值基础,从更深层次、更大范围、有保障和可持续等维度促进金融消费公平,3.15当天开展总经理接待周,提供周全、贴心、直接的便利化服务,贴近客户,推进银行业保险业诚信教育和诚信文化建设。

 另外,为提高客户体验,在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者博览会期间,邀请公司高净值客户参观展览馆,目前已有部分客户报名参加。

大家财险海南分公司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持续开展消费者教育宣传活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消费者享受更加平等、便捷的金融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