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

——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时间:2022-03-16 15:33:00.0 来源:

 

为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倾听消费者心声,推行“服务为先、客户至上”的太保服务理念,2022年3月15日,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组织分公司本部及下辖11家市县机构的体验服务官们同步举办“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倪晨鸣来到分公司本部柜面,作为“首席客户服务经理”、“海南分公司体验服务官”现场接待客户,详细询问客户对太保服务的感受与需求,同时亲自指导客户通过柜面灵犀机器人办理保险业务,让客户近距离地感受“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共促消费公平,共享数字金融”,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下辖三亚、儋州、琼海、万宁、文昌等11家机构的负责人、体验服务官们统一行动,亲临柜面,积极参与到3.15“总经理接待日”活动中来。

据统计,本次“总经理接待日”活动共接待消费者29人,线上线下服务便捷、专业,同时收到关于产品设计、线上服务等建议共计16件。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公司的服务品牌形象,更展现出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长风破浪,转型续航,致力于打造“服务体验最佳的寿险公司”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