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3.15宣传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17 16:35:28.0 来源:

         为积极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公众服务工作,营造和构建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泰康人寿结合实际情况,在“3·15”期间开展教育宣传活动,加强对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为自己决策承担责任方面的交易,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的维护自身权益。 

泰康人寿全省机构,包括三亚、琼海、儋州中心支公司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宣传活动,公司职场悬挂活动横幅、张贴海报,在网点门口设置宣传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册,工作人员通过宣传,向广大客户介绍了保险的概念,宣传保险的内容和理赔流程,充分向客户解释产品的特性、注意事项及风险点、规范标准等内容,切实让消费者感受到泰康人寿的服务理念。

     3月15日当天,泰康人寿三大机构同步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耐心接待来访客户,倾听客户声音,充分与客户沟通,为客户进行保单解疑,及时解答客户反馈的问题,主动化解客户的疑惑;期间还介绍了公司医养结合战略及养老社区,同时针对疫情特殊期间,公司结合科技赋能,在线化服务,保护客户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