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2-03-17 16:37:15.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3.15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以“共促消费公平 共享数字金融”为主题,积极开展各项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走进社区,金融宣教。

3月15日当天,富德生命人寿乐东支公司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组织内外勤员工在惠丰村镇银行附近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着力引导广大群众了解金融保险知识;现场向当地群众和周边商户讲解反洗钱、投保前须知、投保后须知、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锦囊等金融小知识,发放宣传手册、折页,列举相关案例,这次“3·15”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对提升乡村居民金融素养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网点宣传,营造氛围。

富德生命人寿机构网点设立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台,摆放金融知识、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手册及折页,形成宣传专区,为金融消费者指引解答。

倾听声音,走近客户。

3.15活动当天,各机构负责人均在柜面协助客户办理业务,倾听客户的声音,为客户答疑解惑,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海南分公司通过多种形势、有针对性的进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加强金融消费者理性维权及自我保护意识,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