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与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3-30 14:58:26.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329172336.jpg

追寻红色足迹,深植初心信念。3月29日,在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后援党支部与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 砥砺前行”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缅怀英烈功绩,汲取奋进力量。海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李焱、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恩录参加活动。

 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广场上,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后援党支部书记郑丽娟以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为大家讲述了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英勇无畏、勇往直前、责任担当的先进事迹。

随后,党员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李焱、王恩录缓步上前,仔细整理花圈绶带,全体党员依次走到纪念碑前,向长眠于此的烈士献上手中的鲜花,面对纪念碑庄严默哀,表达无限的哀思和崇高的敬意。

李焱在讲话中带领大家再次重温解放战役的历史,在那炮火连天的峥嵘岁月,无数革命先烈以生命赴使命、以忠心践初心,以热血铸忠魂,换来了海南人民解放和今天的美好幸福生活。希望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以扎实的工作和一流的业绩为惠民生保驾护航,为服务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恩录在讲话中再次感叹“海南琼崖纵队了不起”、“抢滩精神弥足珍贵”,希望大家心中怀着对先烈的崇敬之情,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抢滩精神”,弘扬烈士们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勤勉工作,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旗鲜艳,党徽闪耀。“我志愿加入中国,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人员神情庄重、列阵而立,紧握高举的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现场,让所有人都深受感染。

通过参观学习和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牢记党员的神圣使命,学习先辈们的革命精神,提升服务水平和责任担当,为保险事业和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