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阳光送给父母,让温暖陪伴老人

—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暖阳日”活动

时间:2022-03-31 09:51:53.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331092512.jpg

咚咚,伴随着两下敲门声,王叔叔开启了“阳光孝无忧”的服务体验。

孝无忧智能化服务,老人一学就会。

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服务人员小陈来到王叔叔家,在征得王叔叔同意后,小陈在电视机前安装起了“阳光孝无忧”平板链接电视,他耐心地为王叔叔讲解“阳光孝无忧”的使用方法,手把手的教王叔叔在“阳光孝无忧”上成功连线了线上主任医师问诊,王叔叔还自行操作成功预约了“阳光孝无忧”的护士上门服务。

“王叔叔,现在您家里安装了“阳光孝无忧”,您以后就可以随时连线我们的主任医师线上问诊,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当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一键呼叫我们的“阳光孝无忧健康管家”咨询,平时想做一些简单的身体检查,都可以预约护士上门服务哦。”小陈安装好后,再一次提醒到。“你们这个服务真的太好了,不仅解决了我们老年人就医问诊与平时购药的便携性,还能预约护士上门服务做一些日常的身体检查,谢谢你啊。”王叔叔面带笑容,幸福感满满的说出了自己的感慨。

据了解,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在开展“银发客户”系列关爱活动期间,通过走进老年客户家里,协助客户安装智能设备,指导客户通过智能设备体验家庭医生视频问诊、在线购药、摔倒一键呼救、生病门诊、居家运动健康等一系列专属服务,为老年客户群体提供更便利、更贴心的服务,让老年人更好地融入智能社会。此外,阳光人寿还增设了老年人专属服务窗口,向老年客户提供老花镜、急救药箱等设施,对临柜咨询办理业务的老年客户,现场指导老年客户下载我家阳光APP,在APP上办理线上业务,让老年客户也享受到数字时代办理业务的快捷和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