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志愿服务

时间:2022-04-08 15:54:40.0 来源:

    当前,海口市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需快速完成龙华和美兰区域核酸检测工作,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科技部经理、团委书记陈慧慧带头迅速组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于4月6日下午2点投身到龙华区昌茂社区承担信息采集录入、体温测量、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了各级党团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团员青年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把疫情防控一线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要战场,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在抗疫志愿服务过程中,志愿者们使用自己的手机关注了海南省大数据管理局公众号,帮助群众进行身份登记,这个工作其实不难,但反复时间长了,也会感觉腰酸背痛,还有小部分群众没有带自己的身份证,或者是带了家里的小朋友过来做核酸检测但是小朋友没有身份证,就需要志愿者进行手动录入,手动录入会比直接扫描身份证需要的时间长,但当时在场群众并没有因为要等待的时间长了而不耐烦,还有好多群众在进行登记后会对志愿者们说谢谢,每当听到这样的声音,能被群众理解,志愿者们也会觉得很暖心,更有动力去完成工作。 

疫情当前,逆行而上,坚守防疫阵地,筑牢安全屏障。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将持之以恒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矢志不渝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继续贡献金融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