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守护|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抗疫行动中

时间:2022-04-08 15:57:26.0 来源:

 

疫情形势不容小觑、防疫抗疫刻不容缓,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响应抗疫号召、落实疫情防控和金融服务工作要求,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助力抗疫防疫工作开展。

免费保障助抗疫

发挥保险的保障作用,3月29日-4月3日期间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免费为全省17585位客户及其未成年子女提供20225份“E起守护”、759份“旅游交通意外险”等保险保障。完成上述其中一款保险投保的被保险人,在保险期内免费享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身故/伤残保障保险金10万元。

 

志愿服务助抗疫

发挥保险人的爱与责任、在送去保险保障的同时,平安人寿三亚中心支公司积极支持并组织开展防疫志愿工作,4月4日响应银保监三亚分局号召、联系辖区政府、听从居委会安排,协助核酸检测中维持秩序、信息登记及物资配送等工作。截止至4月4日下午13时,共35位内外勤伙伴报名加入防疫志愿者队伍。

 

 

三亚中支志愿者孙歆,接种第三针疫苗后主动联系了社区党支部,申请加入防疫志愿工作中,在驻点社区核酸采集点维持现场秩序,全力支持防疫防控工作,彰显党员的担当和使命。

 

线上服务助抗疫

发挥金融+科技的力量、提供全流程线上服务:①7x24小时在线服务:打开金管家App召唤,“AskBob客服机器人”,通过语音、文字互动,轻松办理生存金、红利领取、保单续期、保单信息变更等业务。AskBob客服机器人还能实时解答客户问题,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推荐。②空中柜员远程服务,如有特殊业务要求,可在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期间连线空中门店,由专业客服柜员远程办理。

 

抗疫防疫,人人有责,“琼”尽全力、平安守护。平安人寿海南分公司仍将密切关注疫情进展,以专属的疫情保障、疫情期间线上服务及线下支援等实际行动为全省市民提供“有温度的保险 更贴心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