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你我同行 太平人寿志愿者在行动

时间:2022-04-11 16:00:13.0 来源:

 

4月1日起,三亚疫情严峻,全民核酸检测,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为积极响应三亚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和团市委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各方力量纷纷投身防疫一线,这其中就有太平志愿者的身影。

 

 疫情发生以来,太平人寿三亚中心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于泽海立即发动员工参加志愿服务工作。4月6日上午9时,太平人寿志愿服务队在接到三亚市团委紧急通知后,自觉主动承担分配的工作任务,不推脱,不退缩,一同前往金鸡岭社区金盾小区(管控区域),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现场,穿着“天使白”防护服的志愿者们主要进行健康码排查、秩序维护、疏散导流、扫码测温等群众核酸采集前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检测顺利推进、有序开展。在战“疫”现场,他们身穿密不透气的防疫服来回奔走,认真维持着现场秩序,丝毫不敢有半点松懈、全身心投入到战“疫”工作中,一站就是一整天,却从不叫苦叫累,大家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职责,不疏漏任何一个环节,细心叮嘱群众注意事项,提供人性化温情志愿服务,让核酸检测更贴心、更温暖,体现了“志愿红”的无私奉献精神。

 

 “疫”路虽艰,温情相伴,这条路上我们并不孤独,多方“琼”尽全力,目的都是为了早日恢复人们的正常生活秩序。是“疫”无反顾的担当,是“疫”往无前的拼搏,也是“疫”不容辞的守望。发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和人民的生命安全,构筑起严密防线,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志愿者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