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有我,平安相随

—平安财险三亚中支组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

时间:2022-04-11 16:01:32.0 来源:

 

4月的三亚因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原本车水马龙的道路,变得格外的冷清,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经打响。4月2号,三亚中心城区开始实行区域管控,除了保障民生和城市基本运作的公共服务类企业外,其他单位均实施轮休减产或居家办公,只为最大限度地减少因人员流动产生的传播风险。

“疫”呼百应  4月2日,中共三亚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平安财险三亚中支总经理张向东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由公司党员干部及群众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并亲自统筹、参与到志愿服务队的相关工作。

逆行者  当疫情逐渐在鹿城三亚扩散时,平安财险三亚中支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成员主动请缨、舍己为公,参与到抗疫的队伍中。在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安排下,进行防疫卡口执勤、协助核酸采样、秩序维护、流调工作等,用实际行动扛起平安担当。 

4月7日下午,在下洋田社区的防疫卡口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志愿者欧泽鹏利用自身专业技能,现场协助事故双方处理,不到10分钟便处理完毕,既保障了防疫卡口的通行顺畅,也减少了群众因等待处理事故而可能发生的传播风险,群众对我平安财险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及专业技能表示赞许。

“疫”路前行,平安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