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诚实守信、大爱保险、真情太保”

---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收到西溪里火灾事故客户赠送锦旗

时间:2022-04-11 16:09:37.0 来源:

 

   2022年3月30日下午,海口市民蔡先生携妻子梁女士,手捧两面锦旗,郑重赠予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与海南民生燃气公司,锦旗上分别写着“理赔迅速、诚实守信、大爱保险、真情太保”“为民解难、心系民生”,表达了对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和海南民生燃气公司的诚挚感谢。

      2021年10月10日上午,国庆期间回老家的蔡先生收到物业通知,家里突发大火,于是立即赶往家里并报了火警,海口市美兰区海甸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刻安排出警。中国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合海南民生燃气公司主动核查,确定客户投保了太平洋保险“e家保”燃气综合保险计划后,主动联系客户了解情况,协助客户进行理赔报案和收集理赔资料

经消防确认,本次事故由电器短路引起,属于“e家保”保险责任范围。消防解封后,我司工作人员紧急会同蔡先生一起对现场进行查勘,一一清点财产损失,协助与物业及邻里处理第三者损失,指导并协助收集整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手续。本次事故主要造成被保险人室内财产、室内装潢、租房补贴及第三者责任损失,经公估定损后,公司快速理赔客户26.5万元。

蔡先生高度认可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燃气公司的主动、迅捷、专业服务和全力帮助,对最终的理赔金额也表示非常满意,太保寿险海南分公司对客户所遭受的事故表示慰问,在获悉客户家里发生保险事故后,公司急客户之所急,积极与合作渠道配合完成公估查勘理算,在最快时间内完成赔付,这是太平洋保险一直秉承的核心价值观“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创新共赢”的具体表现,更是在践行“保险姓保”、为百姓送去“责任、智慧、温度”太保服务的庄严承诺。(文/团险业务部 冯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