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安全管家”职责 客户点赞江泰服务

时间:2022-04-20 16:31:57.0 来源:

 

4月15日,江泰保险经纪收到海南某电梯工程公司的一封感谢信,信中为江泰保险经纪海南分公司“专业、细致、便捷”的理赔服务点赞,是企业实实在在的“安全管家”。

2021年12月底,某电梯工程公司员工在安装电梯时不慎坠亡,接到报案后,江泰保险经纪海南分公司特种设备保险部第一时间全力跟进,到现场查勘、协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为客户开启理赔流程。2022年3月中旬,在电梯公司交齐所有理赔材料后,江泰保险经纪积极与共保体的各家保险公司沟通协商,承保方启动快赔程序,仅耗时一周,该员工家属便收到30万元的理赔款。

江泰保险经纪作为海口市电梯统保示范项目的保险经纪人,积极落实电梯示范项目客户服务标准,促进电梯统保示范项目转型新生态模式,秉承为投保雇主责任险的企业施行统一的风险防控、投保和理赔服务,发挥保险经纪人专业精神,在做好专业投保、理赔服务的基础上,注重整合行业资源和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专业的服务,助力筑牢企业安全屏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