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护航,平安常伴|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启动2022五一护航行动

时间:2022-05-05 10:47:53.0 来源:

 

为保障广大车主 “五一”期间出行安全,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以“五一护航,平安常伴”为主题的五一护航活动,为全国车主“保驾”护航。

线下移动护航-您身边的移动护航站

2022年4月30日、5月4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在海口、三亚开展查勘车辆移动护航行动,为广大车主提供理赔咨询、服务咨询、防疫品、饮用水、干粮等护航服务。当遇到事故或需施救车主,主动停车关爱,疏导交通等。让车主出行更加顺心,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得及时援助,让道路交通更为顺畅。同时,针对非平安车主,将竭诚提供事故处理的相关指引服务。

 

线上护航:无接触式理赔服务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通无接触式自助理赔服务,出险后,可使用平安好车主APP,支持在线报案、在线联系理赔员、在线查询定损项目、线上签署电子索赔单证,实现“无接触、零单证、一站式理赔”

暖心理赔,有温度的车险服务

小白帮扶:为第一次出险客户在每一个理赔流程提供全方位理赔指导。

守护女神:为呵护女性司机,为女性司机提供陪同就医、陪同维修、查勘车护送、小惊喜等服务。

老年人上门帮扶:提前预约,为老年人客户提供上门收取纸质单证、上门手把手指导使用好车主APP线上理赔功能的服务。

先赔后治:开展医疗慰问,并为伤情简单的伤者提供一步到位的医疗赔付,无需垫付、安心就医,打造“诚信、透明、爽快”的医疗理赔。

停车关爱:理赔员在路上遇到事故和车辆抛锚,无论是否平安车主,主动上前协助客户报案,指引客户后续理赔流程。

全程陪伴:理赔全流程进展透明可视,案件操作简便,理赔员与小安机器人24小时在线陪伴,守护客户理赔全流程。

视频快处:一键视频连线理赔员/客服坐席,面对面协助客户完成车险报案、事故拍照、单证上传,无需现场等待,快速撤离。

专属“绿色理赔”通道:符合条件的简易案件理赔手续及资料可简化处理。

行车互动,《防疫出行》有奖知识问答

护航期间,客户可通过下载并绑定好车主APP,进入“活动中心”,点击《防疫出行》有奖问答,参与答题。参与答题的前100位客户将获得礼品,为您的旅途增加乐趣。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持续利用金融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服务,以客户为导向,以科技为力量,为全国车主提供“省心、省时、省钱”的保险服务。 

 

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

五一期间理赔服务应急电话:

138-761-08636

 

五一期间服务监督投诉电话:

189-765-95511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