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廉洁小课堂”本月开课啦!

时间:2022-05-20 10:03:37.0 来源:

 ͼƬ1.png

为认真贯彻海南银保监会下发的《海南银保监局关于推进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等三项制度的文件要求,积极落实分公司《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方案》要求,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进一步加强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扩大清廉文化宣传受众面和影响力,特在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微信公众号新增开设“廉洁小课堂”专栏,教育引导公司员工强化廉洁意识,锤炼能力作风,营造浓厚的廉洁学习氛围。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廉洁小课堂”第一期发布的内容为:《39条廉洁纪律负面清单》。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从8个方面39条负面清单,了解条例中为党组织和学员划定的廉洁纪律“红线”。

“廉洁小课堂”自5月开设以来收获了公司全体员工的一致好评。风清则气正,气正则心齐,心齐则事成,下一步,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继续深挖清廉文化知识,将“廉洁小课堂”的推广形成常态化,将清廉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