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集中日活动

时间:2022-06-17 16:41:32.0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决策部署,积极推动《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宣贯,增强公众法制观念,提高风险防范意识。2022年6月15日,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及下辖分支机构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集中日活动。

图片1.png

平安志愿者们积极开展进社区、进商区、进市场、进企业、进公园等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设置宣传点位,摆放宣传展板,向广大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非法集资的典型特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及防范举措同时,向广大市民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知识及保险销售误导等知识,对大家关注的保险热点、焦点、疑点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本次宣传活动覆盖省内各市县,共计发放宣传册3000余份,为在场群众解答各类问题1000余人次。

为持续营造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还在全省19家门店LED屏中滚动播放预防非法集资标语、张贴“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宣传海报等,提示社会公众树立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未来,站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新起点,平安财险海南分公司将不忘“以人民为中心、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理念,持续运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优势,依托遍布全省的服务机构,以客户为导向,以科技为力量,为海南车主提供省心、省时、省钱保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