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海南省分公司开展“第十六届客户节暨国寿700健行”活动

时间:2022-06-20 15:20:55.0 来源:

 

6月18日上午,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在海口市火山口公园举办2022年第十六届国寿客户节暨“国寿700健行”活动。中国人寿保险海南省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钟雄青等相关负责人及230余名中国人寿的客户、员工及销售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此次客户节活动以“牵手国寿 心向未来”为主题,融合“乐享运动 健行未来”700健行活动,在聚焦关爱客户健康的同时,积极创新活动形式,搭建“活力乐园”线上活动专区,设置十大活力站点、多款运动健康主题游戏,营造沉浸式参与体验,倾力打造有情感、有温度的高品质服务和产品,充分满足客户多元化的金融保险消费和服务需求。

图片3.png  图片4.png

副总经理钟雄青表示,活动打造涵盖共同富裕、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等七大主题产品矩阵,致力于通过持续升级的综合金融产品服务,与客户携手心向美好未来。国寿客户节是中国人寿践行金融央企政治性和人民性,回馈客户、感恩社会的一个“特殊节日”,也是中国人寿服务转型升级成效的一次集中展示。

未来,中国人寿海南分公司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行服务社会民生的职责使命,不断完善产品体系,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切实做到风险防范、业务发展与客户服务齐头并进,相互促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多元化金融保险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