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抗疫一线 践行国企担当使命

时间:2022-08-09 09:28:46.0 来源:

 

近期,海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作为驻琼国有骨干保险企业,在做好企业自身防疫工作的同时,积极投入到抗疫一线,助力全省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战。

8月5日至8日,公司社保业务部驻点儋州、琼中以及东方工作人员,积极投身到属地疫情防控工作中,通宵达旦值守在责任路口区域,全力配合社区工作人员维护队伍秩序,开展测温、核酸检测以及出入证查验等各项防疫工作;文昌支公司志愿者冒着酷暑,在城区多个核酸检测点向居民讲解核酸检测前的注意事项,手把手教老年人信息登记,维护好现场秩序;定安支公司志愿者深入村委会,挨家挨户提醒村民下楼进行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809092325.jpg微信图片_20220809092320.jpg 微信图片_20220809092330.jpg

据悉,人保财险共有40名志愿者投入到一线抗疫工作中。此外,海南分公司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供线上查勘和投保服务。公司95518专线24小时不停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