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丹花开红艳艳,人保深情暖洋洋

时间:2022-08-16 16:42:33.0 来源:

 

面对突如起来的新冠疫情,人保财险海南省分公司全辖系统各单位闻令而动、迅速响应、抗疫纾困、践行初心,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通过有温度的深情服务助力抗击疫情。

保亭支公司

8月13日,恰逢红毛丹上市季节,保亭支公司向支援保亭的陕西、河北等医疗团队送去一车红毛丹和椰子,感谢医疗团队的辛勤付出,让医疗团队感受到海南人保的温情。

乐东支公司

8月13日上午,乐东支公司向抗疫一线人员捐赠八宝粥、方便面等物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儋州支公司

8月13日,儋州支公司为抗疫一线的交警赠送了100箱矿泉水和80箱牛奶、王老吉、绿茶等饮料,还为东成镇疫情点贫困户提供100包面35袋大米,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万宁支公司

万宁支公司积极响应省公司号召,为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赠送矿泉水、八宝粥等防疫物资,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

洋浦支公司

8月13日,洋浦支公司分别向洋浦大桥、白马井交警送去矿泉水4箱,助力洋浦疫情防控工作,彰显央企担当!

屯昌支公司

8月8日至14日,屯昌支公司组织志愿者16人次,服务街道社区核酸检测,展现人保温情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