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五指山市支公司全体党员、员工支援通什镇抗击疫情

时间:2022-08-16 16:47:00.0 来源:

 

2022年8月初,海南疫情由三亚市开始爆发,五指山市相对三亚市较近,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国人寿五指山市支公司迅速组织公司员工参加市金融系统抗击疫情志愿者,同时组织全体符合抗击疫情党员同志及部分员工参加通什镇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慰问工作。

截止目前,中国人寿五指山市支公司持续参与志愿者服务,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彩。

党支部书记陈海娇同志参加核酸检测点,与镇疫情防控人员共同做好秩序维护等工作。

疫情当前公司机构部门在李昌海经理的带领下积极参与抗疫物资、物料的搬运,统计及整理发放的工作。

在抗击疫情工作上,我司个险部黄礼泉经理带领员工周国亮、营销员曹留芳,奔赴前线,下至基层配合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做好乡镇核酸工作

同时公司员工张雷,营销员郑微微伙伴,参加抗击疫情后勤团,为社区电话服务通知居民做好核算检测工作。

接下来,五指山市支公司全体党员先锋队及员工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业务队伍指标的工作同时,利用好下午,晚间的时间积极参与五指山市疫情防控工作,为五指山市疫情防控工作做一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