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之路海保再行动,捐赠在线课程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时间:2022-09-16 10:52:24.0 来源:

 

9月9日,“喜迎二十大,助力乡村教育公益捐赠”活动在海口举办。此次捐赠活动由海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发起,号召爱国华侨、归侨人士共同关心、助力海南乡村教育,通过捐赠在线高质量教学产品等方式,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化发展。香港琼籍爱心人士、海南8家金融机构为海南乡镇学校、基金会及环卫工人子女捐出总价值500万元的在线课程。

据了解,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活动中向临高县临城镇南江村捐赠价值50万元的在线课程。

图片1.png  图片2.png

“他们很需要这批优质教育资源。”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银行业务部经理梁进友接受采访时表示,“南江村连续14年为优秀学子颁发奖学金。我们经过调查筛选,最终确定将这批优质在线课程捐赠给南江村,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给村里的学子们以鼓励。” 

海保人寿自2018年开业以来,一直坚持以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向导,秉持“为客户提供一生的优质服务”企业使命,坚持“服务、变革、专注”的经营理念,构建“康养医保”生态圈,打造“海保好生活”品牌,向社会提供优质好产品和精准好服务。一直以来,海保人寿深耕业务创造经济价值和企业效益的同时,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通过各种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回馈大众。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乡村教育是国民教育序列最为基础的教育组成部分,关注乡村教育,呵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不仅是教育工作者们的责任,更是社会共同的责任。海保人寿将持续关注学校的健康发展和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尽己所能,与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孩子们成长的理想乐园,为乡村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海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