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古铭史 勇担史命

——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活动

时间:2022-09-19 15:30:51.0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海南省银行业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9月16日,海保人寿海南分公司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干部及党员干部前往中国近代重要的海防屏障——海口秀英炮台参观学习,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宣传活动

秀英炮台是中华民族反抗帝国主义、捍卫民族团结的历史实物见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参观了炮台遗址、营房、弹药库等,大家在一幅幅珍贵的图片、模型和文物前驻足观看,触摸着这些古炮,感受着它们的告诫和激励,共同缅怀前仆后继的革命先烈、回顾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洗礼、传承革命精神,重温琼崖人民不屈不挠、英勇斗争、不畏强暴、保护海疆的沧桑历史。

微信图片_20220919104951.jpg 图片2.png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切实的履行日常各项工作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挥革命精神,努力成为新时代的攻坚克难的奋斗者!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