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振兴乡村

——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在行动

时间:2022-09-28 11:21:23.0 来源:

 微信图片_20220928105847.jpg

受疫情影响,海南媒体发起2022全民战疫“益”起来——公益海南四号行动,协助全省的农户、村合作社、农业企业等个人和单位的农产品打通销售渠道。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作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积极响应“公益海南四号行动”号召,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爱心助农,振兴乡村”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农产品销售,为当地农民排忧解难,减轻负担。

根据“公益海南四号行动”的供销信息,经征求意见和支委会开会讨论,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第一党支部17名党员和6名积极分子完成“爱心助农,振兴乡村”的爱心接龙,共认购澄迈地瓜49箱,合计245斤。

此次活动,为澄迈当地农民排忧解难、减轻了负担,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更是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为振兴乡村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