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开展“重阳节在行动——我为长辈做件事”重阳节关爱活动

时间:2022-09-29 11:16:20.0 来源: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9月28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志愿者走进海口市琼山区凤翔敬老院开展“重阳节在行动——我为长辈做件事”重阳节关爱活动。

阳光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麦片等慰问品,他们贴心的给老人按摩,陪老人唠家常,打扫院内卫生,还叮嘱老人家要多活动、多锻炼,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让老人们在节日里倍感温暖,充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阳光的爱与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929111532.jpg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让大家真切地体验到助人的快乐,也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情感在大家心中深深的扎根,营造了“敬老、亲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当天,阳光志愿者们还向老年人派发金融知识折页,给老年人普及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等防范知识,提高防骗“免疫力”,守住老年人“养老钱”。

近年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始终坚持开展老人关爱慰问活动,较好的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向社会传递了“爱与责任”的阳光文化,培养了员工的关爱意识,形成了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