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四年保驾护航!三亚市2255名环卫工人获赠专属保险保障

时间:2022-11-25 11:05:37.0 来源:

 

近日,三亚市主城区2255名在册环卫工人获得新华人寿保险基金会赠送的每人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保障,总保额达2.255亿元,这是新华保险连续第四年向三亚市环卫工人捐赠专属保险保障。“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落地三亚以来,已累计向三亚12627名环卫工人赠送保额达12.627亿元的专属保险保障。

支票.jpg

2021年12月,新华保险向三亚市吉阳区环卫工人Z某的家人给付10万元人身意外身故理赔款,这是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2018年落地该项目以来完成的首例环卫工人意外身故理赔案。据了解,环卫工人Z某因不慎摔伤头部,经海南省人民医院抢救无效身故,新华保险三亚中支专接到报案后及时联系了吉阳区环卫部门,第一时间对家属送上关心和问候,并全程跟踪协助处理案件,公司也开辟了专属绿色通道,现场查勘移动理赔,为环卫工人家庭解决困难。”

微信图片_20221125110139.jpg

除了向环卫工人赠送专属保险保障,五年来新华保险海南志愿团队的志愿者们也依托该项目在全省范围内持续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爱心替岗、防疫捐赠、关爱困难环卫工人家庭等形式多样的主题公益活动,海南省内部分机构客服柜面还设立了爱心驿站,免费为环卫工人提供饮水、如厕、纳凉、充电等便利服务。接下来,新华保险海南分公司将持续聚焦环卫工人群体生存状况和实际需求,推进项目服务延伸拓展,促进项目多元化、全面化发展,实现项目深耕细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