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勇前进谱新篇

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11-28 10:15:50.0 来源:

 图片1.png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11月26日上午,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分子来到位于海口市龙华区解放西路竹林里131号的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开展主题为“学思践悟二十大 奋勇前进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参观了琼崖一大会址,聆听烈士故事,瞻仰烈士遗物,接受灵魂洗礼。“孤岛奋战,艰苦卓绝,二十三年红旗不倒”——聂荣臻元帅题词的牌匾悬挂在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内,琼崖共产党人从这里走来,建立武装,建立革命根据地,创造了“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奇迹。琼崖革命根据地是中国革命的历史缩影,琼崖革命精神也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23年数不清的英勇事迹中,琼崖军民形成了坚定信念、自强不息、敢于牺牲、依靠群众、忠诚于党的革命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与人格风范,是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遗产。结束完参观,全体党员来到会址正门前,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图片2.png

太平财险海南分公司党委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将党建工作作为一切工作的抓手,积极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加强“学习强国”学习教育,建设强有力的学习型党组织;通过主题党日重温入党誓词,不断巩固党员的宗旨意识;通过现场缅怀革命先烈,强化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