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时间:2022-12-05 16:29:26.0 来源: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太平驻琼单位党建工作,根据海南区域党建协调组部署安排,2022年11月30日,太平人寿海南分公司党委牵头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活动。太平人寿、太平财险、太平养老、太平置业、太平经纪海南区域各单位领导和党员同志共同参加党课学习。

C4S4BCSG9LQ23DA2.jpg  C4S4BCCE6S41D3F1.jpg

培训邀请海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陈恩教授授课,陈恩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带领大家重温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聚焦“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从中国式现代化的精髓要义、中国现代化的进展及目标、迈向现代化的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陈恩教授的授课语言生动活泼,立意高,寓意深,理论联系实际,深受党员同志喜欢;党课现场,全体参会人员专心聆听,认真记录,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

通过专题党课,营造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太平驻琼机构落地生根、见行见效,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激发活力发挥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积极贡献力量,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增添更多太平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