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中国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发起紧急献血救助活动

时间:2023-04-23 11:07:12.0 来源:

 

4月18日下午,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工会接到员工家属的紧急求助,称该员工在生育过程突发状况导致大出血,情况十分危急,正在医院ICU进行抢救,已出现肾脏衰竭现象,抢救期间已用血库血量3000ML,后续仍需4000ML挽救生命,由于用血需求量过大,家属情急之下致电向公司求助。

    大地保险海南分公司工会在获知情况后,迅速在微信工作群发动全体员工为该同志献血,大家纷纷自行前往附近的献血站献血,在短短的2个小时内,大地保险全省员工累计献血6600CC,保障了该同志的后续治疗,在大家的爱心助力下,该员工病情趋向平稳,其家属对大地保险的爱心援助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此次紧急献血行为,充分显示了大地人的“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公司上下团结凝聚、如家人般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的精神,用同一个善举,将生命紧紧相连!

 (改)微信图片_202304231038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