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积极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4-24 09:29:5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维护国家安全能力,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4月13日,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开展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宣传活动。

当天,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组织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并集中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短片,增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进一步理解国家安全观的基本要义和基本要求。

同时,通过职场客服柜面显示屏以及宣传展板,广泛宣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工作人员积极向办事群众讲解国家安全知识,以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做好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广大办事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率,教育引导群众知晓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树牢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安全意识,自觉作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和坚决捍卫者。

通过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对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人人关注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后续,阳光人寿海南分公司将在充分利用传统有效的普法方式基础上,注重运用新媒体新技术,加大优质国家安全普法作品供给,强化互动化传播、沉浸式体验,营造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